Ich liebe deine Seelen.

© Herr Biene
Powered by LOFTER

阿根:

【命若星辰】【主独伊/副亲子分】第二章(上)-2 @蜜蜂-闭关中 

其实我只更了一篇,但是怕剧情不通就都放上来了。。。

以下是我的废话:

话说其实我周五就可以更的,或者今天可以更两篇,毕竟我已经拖了很久很久了【失意体前屈...高二狗忙死...】。但是我已不知道脑子抽了哪根筋,周四晚上临时决定出去camping,然后就在毫无信号,wifi,连电都没有的的地方度过了一个周末。。。

而且画的中途还被安利了一个软件,搞的我瞬间抛弃了拍photoshop,然后从新开始练手,度过了一个长长的磨合期...在此安利clip studio paint,偷懒专用...

以上~



评论
热度 ( 28 )